【F1】兩屆總冠軍阿朗素宣布季後告別 「我要探索新的冒險歷程」

馬菲爾 @ UPower

大家又認為喺17年嚟,阿朗素邊場賽事贏得最精彩?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兩屆總冠軍、37歲西班牙車手阿朗素周二(8月15日)發布影片宣布,在今個F1賽季結束後告別,並將尋找新挑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這項令人讚嘆的運動過了17個精彩的年頭後,我是時候改變、走向下個階段了。幾個月前我已下了決定,並且很堅定這個信念,本個賽季仍有數站比賽,我會以比過往更強的專注和熱情去參與。」在2005、06年取得F1總冠軍、目前為麥拿侖車隊車手的阿朗素如是說。

AP圖片
AP圖片

「往後怎樣再看看吧,一些新奇刺激的挑戰在等待我去參與。在F1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但現在我也要探索新的歷險了。」近年,阿朗素都會參與勒芒耐力賽,首次參加更贏得跑車組冠軍,而他也在今季參與了本田車隊的世界耐力錦標賽計劃,距離成就賽車界「三冠王」,已贏過摩納哥大獎賽、勒芒耐力賽的他只欠1個印弟安尼普斯500賽事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