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傳說對決》真男人被爆有女粉絲求合照 港隊奇蹟挫韓出線竟靠Redbull?

彭淬祺 @ UPower

你以為打機實力強勁的都是「毒男」?

選手在比賽背後都愛扮鬼扮馬,左起:Lacia、Kit、教練紅豆、中路、Miss、不用奧義真男人 本網記者攝

今屆亞運首次將電競列入示範項目,各隊在出戰印尼正賽前,需先在各自的賽區取得出線資格。位處東亞區的香港主場出擊,爭出線過程最驚險的必然是《傳說對決》。在先輸中國、中華台北兩隊後,第三仗面對的是大家認為最強韓國隊,只要落敗即告出局,但港隊竟然創出奇蹟,爆冷挫韓出線,不過他們創造奇蹟的原因竟然是靠Redbull?

左起:Kit、Lacia、不用奧義真男人 本網記者攝

「前面我們輸了兩場,面臨出局危機,全隊士氣肯定很低沈。」該贏的比賽輸掉,整隊的士氣肯定直線下降,眼看面前的是韓國隊這面「高牆」,失落甚至變成絕望,令Kit(陳家傑)差點流下男兒淚,「雖然同一眾隊友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我很喜歡他們,一想到如果出局就會從此解散,就想哭。」所謂的奇蹟,就是做到旁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而香港隊就成功創造。

本網記者攝

港隊把握最後的機會,爆冷擊敗韓國隊,成為第三支出線的隊伍。他們之所以能夠打超乎想像的表現,竟然係因為Redbull?「我覺得表現好是因為當日大會提供了很多Redbull。」不用奧義真男人(余翰禮)直言飲完即時變得更精神、表現突飛猛進,Kit及Lacia(辛昊軒)亦同聲和議。「我地不斷要求工作人員提供Redbull,五個人兩日飲了20多罐,全場人的數量都不及我們一半!」

本網記者攝

除了Redbull,Kit與Lacia還大爆真男人有「另類buff」:「有女粉絲找他合照!資格賽期間每日都來找他!」隨後兩人指其實這個女粉絲是現場工作人員,但她的視線無時無刻都留在真男人身上,真男人亦解釋道:「我都不知算不算是粉絲,其實她只是來加我好友、支持一下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