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靠「大帝」單核難爭標? 古斯馬:為何因年輕而小看我們

肥仔波 @ UPower

雖然湖人請嚟「大帝」,但唔少人都認為今年湖人依然無乜競爭力,但古斯馬就唔係咁諗。

洛杉磯湖人今夏獲得「大帝」勒邦占士加盟,為球隊帶來強勁戰力,不過正因球隊僅得這位星級戰將充當「核心」,配合原有的一眾年輕球員,很多人認為湖人尚未有爭標實力。完成新秀賽季、將成NBA「二年級生」的古斯馬卻不這麼認為:「不明白為何人們認為我們沒有實力,只是因為我們年輕。」

湖人官方媒體圖片

「我們非常飢餓、我們很有競爭心,所有去年有觀看我們打球的人都知道,我們很多場的表現都很好。有一名史上最強的球員加盟,將會令我們更強、令我們更集中,我不認為我們還需忍耐。」由古斯馬、朗素波爾及恩格林的組成「年輕鐵三角」,古斯馬認為下年他們將更強。

AP圖片
朗素波爾 AP資料圖片

在去季湖人的確被譽為充滿潛力的一隊,尤其是靠榜眼籤選中朗素波爾,不過湖人去季只得35勝。古斯馬上季平均上場31.2分鐘,得16.1分及6.3個籃板,命中率為45%及三分球命中率為36.6%。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