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韓國女足贏東道主十二蛋「幫到手」 出線機會香港女足握在自己手

馬菲爾 @ UPower

韓國女足毫不留手地炒印尼十二隻蛋,令香港女足爭出線形勢逆轉,能否把握機會,就睇女港腳喇,因傷未能出戰亞運既彭子晴同賀允同仲到左巨港打氣,好有愛呀

韓國女足周二(8月21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女足A組分組賽最後一輪,12:0擊敗印尼,此役該隊只要贏波即以首名出線,但是12:0的比分卻幫了香港女足一個大忙,讓B組的香港再次將出線機會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周三(8月22日)對塔吉克取1分,即可連續兩屆亞運入半準決賽。

韓國大勝印尼 亞組委圖片
亞組委圖片

此前對中國、朝鮮2仗落敗兼且失15球,香港女足即使力壓塔吉克獲小組第3,往後與另外2組第3名球隊比成績時在扣除對包尾隊的戰績後,處於2戰2負0入球失15球的劣勢。

彭子晴(前排右三)、賀允同(前排右二)到巨港支持香港女足 香港足總圖片

不過,周二晚的A組賽果為港女足帶來轉機,因為中華台北一如所料擊敗馬爾代夫令後者包尾,韓國戰勝印尼令後者以小組第3名完成分組賽,但12:0的戰果令印尼扣除對馬爾代夫的賽果後,2戰2負0入球失16球,所以目前在B組與塔吉克同分、得失球差較佳的香港女足,只要對塔吉克取得1分確保小組第3,即在3組第3名球隊成績之間的比拚排第2,搭上8強的尾班車。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女足主帥列卡度表示,周二的訓練為對塔吉克作最後演練,而考慮到個別球員如韋婉婷、姚希雯已經疲倦,球隊將可能有所調動,比如鍾貝琪將踢右路,張煒琪將擔任前鋒與何玫薇拍檔。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