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蕭頴瑩欲去東京奧運 馬術隊領隊龐雅雯:需要換馬

吳家祺 @ UPower

東京奧運會見到蕭頴瑩登場嗎?

本網記者攝

【UPower雅加達直擊】蕭頴瑩今次與愛駒Jockey Club Furest on Tour勇奪亞運金牌,創造香港馬術界歷史,幕後團隊功不可沒。香港亞運馬術隊領隊龐雅雯指出,其實亞運會在國際馬術舞台是中層水平,如果蕭穎瑩想參加東京奧運會,她需要有一隻更加好的馬匹。「如果蕭頴瑩想參加奧運,就需要有一隻Grand prix水平的馬匹。她本身已經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騎手,她將會返回英國會合另一隻馬參加世界馬術運動會,那一隻馬匹就是Grand Prix 水平。」龐雅雯說。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取得世界賽入場劵,龐雅雯說蕭頴瑩已經有很好的實力,下一步行動要再在馬會開會時商量:「毫無疑問,東京奧運是下一步。到底未來用哪一隻馬,要再開會商討。」

本網記者攝

龐雅雯又說亞運會金牌,是全隊人努力的成果:「我們的事前準備做得好,這是關鍵。我們有好馬及好騎手,背後有36人團隊照顧馬匹及騎手。在部署上,我們在幾日比賽留前鬥後,逐步讓人和馬越做越好,終於今次夢想成真。」

龐雅雯談及蕭頴瑩奪金的關鍵。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