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由學界賽場「升呢」到亞運舞台 陳佩琦:感覺好神奇!

彭淬祺 @ UPower

「德望女飛人」首次亞運之旅開始

【Upower雅加達直擊】在學界田徑賽場,「德望女飛人」陳佩琦可謂無人不曉,但周四(8月23日)飛抵雅加達她隨即以「亞運初哥」身份,瞬間感到自己已經「升呢」。

陳佩琦 本網記者攝

「感覺好神奇,由香港中學學界的大型比賽,到各個香港運動員都很重視的比賽,甚至其他國家選手都很著重這個賽事,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升呢』!」在學界賽場,陳佩琦幾乎「跑遍全港無敵手」,但來到亞運的舞台,她對獎牌並無太大期望,反而想藉著與更強的對手同場作賽,迫使自己突破個人最佳時間。

本網記者攝

初戰亞運,亦是小妮子初次踏足印尼這個國家,令她對這趟「亞運之旅」相當期待:「好少參加這麽大型的運動會,這趟應該是第三次。好期待選手村的模樣,而且很多選手的實力都提強不少,很期待與她們同場作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