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皇室戰爭》印尼選手疑偷看背後屏幕 AaRon投訴無效僅排第五

彭淬祺 @ UPower

咁輸好唔抵...

AaRon 本網記者攝

【Upower雅加達直擊】很多大型電競賽事選手背後都有屏幕直播賽事戰況,無論任何遊戲的賽事,選手都不能後背後的屏幕,以免看到對手的部署導致不公平的情況出現。

但在周一(8月27日)的《皇室戰爭》賽事,香港代表AaRon(何浩楠)在勝部第二輪遇上主場的印尼選手,對方就疑似偷看AaRon的牌組,最終印尼代表BenZerRidel以局數3:1擊敗AaRon,而AaRon最終在敗部亦不敵同樣來自Nova的中國代表力量哥,以第五名告終。

印尼對手多次疑似偷看AaRon牌組 現場觀眾提供

「好不開心!我不應該敗給印尼!」作為職業選手,AaRon首次遇上這名印尼對手,沒想過對手實力如此強勁,而且對手更疑似「出貓」,「我投訴他偷看我的牌組,但都是無效,工作人員有上台嘗試以同樣的姿態測試,但他們指對手的角度不會看到我的牌組。」

本網記者攝

雖說工作人員指投訴無效,但AaRon卻斷定對手看到,「很明顯看到,屏幕是呈U型,只要向側望少少就看到對手的牌組。我發現他從頭到尾都不斷進攻,完全沒試探的階段,所以我很懷疑他有偷看我的牌組。」這樣被對手擊敗固然不甘心,但AaRon都補充指對手本身都是實力強勁,所以都是雖敗猶榮。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

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