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高肇蔚梁嘉儒梁峻榮繆正賢 香港四子「男團追逐賽」摘銀

胡嘉宜 @ UPower

一代新人勝舊人?

【UPower雅加達直擊】雅加達巨港亞運場地單車賽男子團體追逐賽,殺入決賽的香港隊與中國合演「中港大戰」。4公里的決鬥,香港隊最終踩出4分10秒368,收獲銀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由高肇蔚、梁嘉儒、梁峻榮及繆正賢組成的香港隊,在4公里男子團體追逐賽初賽,踩出4分06秒085,壓過踩出4分10秒991的哈薩克,晉身金牌戰與中國決高低。初賽的時間4分06秒763,更是刷新香港紀錄,甚至有望改寫2010年廣州亞運摘走男團追逐賽銀牌的故事。

本網記者攝

香港四子在決賽精神抖擻,面對中國隊薛超華、郭亮、秦晨路、沈平安,最後港隊的時間未能再進一步,而國家隊就以4分03秒790奪金。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楊倩玉、逄瑤、梁寶儀和梁穎儀,在女子團體追逐賽銅牌戰不敵日本,只得殿軍。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