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單車隊周五衝牌雙保險 李慧詩李海恩殺入爭先賽8強

吳家祺 @ UPower

單車隊距離獎牌又近一步?

兩位港將入8強,沈金康教練胸有成竹。 本網記者攝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單車隊主力李慧詩在亞運會爭先賽再傳喜訊,她在爭先賽強16強擊敗印度車手艾利拿,加上隊友李海恩同樣擊敗印度車手狄波拉,雙雙晉級8強。

李慧詩在16強輕鬆擊敗印度車手艾利拿。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李海恩同樣殺入8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梁寶儀只差一步殺入前4名爭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二人將在香港時間周五(8月31日)早上10時登場,李慧詩先鬥日本車手太田美優,李海恩鬥韓國車手Cho Sun Young,3盤2勝爭入4強甚至較後階段。觀乎李慧詩近日在訓練時以10秒6左右的時間完成200米,加上狀態大勇,有力衛冕爭先賽,至於隊友李海恩則寄望突破8強,甚至挑戰爭入決賽。港隊女將梁寶儀在3000米個人追逐賽踩出時間為3分47秒570,未能殺入前4位爭牌,在10位車手中排名第5完成賽事。

李慧詩再次向獎牌進發。 本網記者攝

爭先賽8強在香港時間周五(8月31日)10時上演,4強及決賽分別在11時14分及3時02分舉行。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