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東方龍獅簽灰熊前球員 陳翊麟林萬進加盟重組「裘記三寶」

馬菲爾 @ UPower

據東方領隊游生之前講,新季ABL既外援名額改為3個,咁簽左Trey Gilder之後,仲會點分配呢

新球季繼續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香港甲一組雙線作戰的甲一冠軍隊東方龍獅,周六(9月1日)凌晨宣布首3名新球員,包括曾獲NBA球隊灰熊簽約、曾入選發展聯盟全明星的前鋒Trey Gilder,與及隊長李琪在裘錦秋中學(葵涌)讀書時的校隊隊友、此前分別效力南華與永倫的陳翊麟與林萬進。

Trey Gilder(左)在大學比賽曾與林書豪交手 AP圖片

獲東方羅致的Trey Gilder,此前在多米尼加聯賽球隊效力,過往也曾在委內瑞拉、墨西哥等地聯賽闖蕩,而過往他亦曾獲NBA球隊灰熊、爵士予以合約,包括2009年為灰熊出戰2場常規賽,共上陣5分鐘錄得2分、1籃板及1偷球,而在6場季前賽就錄得場均4.3分、1.5個籃板。Trey Gilder也曾在發展聯盟作賽,效力科羅拉多14ers獲冠軍,也入選過全明星陣容。

至於分別由籃壇過往兩大強豪過檔東方的陳翊麟及林萬進,前者在社交媒體發文告別效力9年的南華稱:「經歷過受傷、冠軍、Game 5落敗、不敗球季,各種高高低低,還是令我感到自豪成為南華球員。」林萬進也在社交媒體發文說:「10年前著上黃色戰衣,呢10年絕對沒有白過,當中離離合合、甜酸苦辣樣樣都試過。」

東方射手李琪就在會方公布陳、林加盟前,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張中學時代與2人的合照,並寫上「有d野係整定既」,並加上裘記三寶的hashtag,為戰友重逢留下伏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