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何子樂立頭功香港女壁團體首封后 為隊伍改寫最佳成績

馬菲爾 @ UPower

第七金﹗香港代表團歷來最佳成績﹗

22歲的何子樂,在香港壁球代表隊的亞運選拔賽力壓出道更早、上屆亞運會出戰團體賽的湯芷穎、廖梓苓,成為港壁隊在雅加達亞運會壁球女團代表之一,這名亞運初哥周六(9月1日)在決賽更為香港打頭陣,3:1擊敗分組賽交鋒時曾不敵的印度球手辛娜,歐詠芝也以3:0擊敗芝拉芭,3場2勝制下香港女壁取得女團金牌,也是香港代表團首次在一屆比賽獲7金。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何子樂在分組賽曾與辛娜交手,決勝局僅負12:14,周六的女團決賽,以3號球手身份的「可樂」,以11:8、11:6、10:12、11:3取勝,為香港女壁開了好頭,至於個人賽8強折戟的歐詠芝也拒絕給印度反勝的機會,以11:3、11:9、11:5取勝,為港團收下第7金。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