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史上首名女將獲亞運MVP 池江璃花子:東京奧運要表現到最好

馬菲爾 @ UPower

MVP......日本泳界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都一早估到係妳喇,唔係仲有邊個更好?

亞奧理事會於周日(9月2日)頒發雅加達巨港亞運會最有價值運動員獎,於游泳項目席捲6金2銀的日本天才少女泳手池江璃花子,以大熱門姿態獲委員會成員一致選為得獎者,也是史上首名女運動員獲亞運MVP,她在頒獎禮上表示,2年後的東京奧運,將要交出最好表現。

池江璃花子Instagram圖片

據MVP獎項委員會代表介紹,今屆亞運有若干運動員都表現出色、令人難忘,但池江的成就是至為突出,6個奪金項目都錄得破賽會紀錄的成績,給予委員會各成員深刻印象,因此一致選其為今屆亞運MVP。除了MVP獎盃,池江還獲頒50000美元獎金及一套由1951年首屆亞運起每屆的紀念章。

池江璃花子Instagram圖片

「能夠取得這個獎項,我非常高興,當我知道自己成為候選人之一已經感到驚訝,這令我深感榮幸,今天獲獎更加快樂。」池江表示:「2年後的東京奧運,我會做到最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