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不論有否獲獎運動員都令我感到無比自豪

馬菲爾 @ UPower

經濟貢獻、獎牌,其實都唔係最重要,特首話運動員表現既風采先令香港人自豪

香港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周日(9月2日)為香港運動員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取得佳績,表達熱烈祝賀,並讚揚他們的堅毅精神和出色表現。

本網記者攝

林鄭月娥說:「香港今屆派出歷來最龐大的代表團參加亞運會,我在授旗禮上就預祝他們載譽歸來,結果各參賽健兒不負眾望,一共取得8金18銀20銅共46面獎牌,金牌數目超越上屆仁川亞運會,而總獎牌數目更破歷屆紀錄。除了在傳統強項繼續取得佳績,香港運動員在馬術及欖球首次為香港在亞運上取得金牌,在不少項目取得歷屆最佳成績及打破香港紀錄,在新增設的橋牌項目表現優異,亦在作為示範項目的電競比賽中取得一面金牌,成績令人鼓舞。」

本網記者攝

她續指,香港運動員多年來刻苦訓練,在比賽中奮力拼搏,表現出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我相信所有香港市民與我一樣,對無論有否獲獎的運動員所展現的風采都感到無比自豪。」林鄭月娥還說,特區政府會繼續聆聽運動員、教練及其他體育界人士的意見,作出積極回應,務求成為他們為港爭光的最強後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