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解手遇見紅軍球星?沙迪奧文尼仲乜要洗廁所

馬菲爾 @ UPower

入完波都要洗廁所,咩原因?

上周六(9月1日)作客2:1擊敗李斯特城後,英超球隊利物浦開季4戰全勝踞聯賽榜首,陣中塞內加爾鋒將沙迪奧文尼4仗入4球狀態大勇,但在該仗賽後的數小時,這位鋒將被人發現竟在洗廁所,究竟發生咗咩事?

據指是沙迪奧文尼(中)的男子在清真寺的廁所內做清潔工作 影片截圖

一條據稱是在紅軍作客李斯特城比賽後拍攝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片中沙迪奧文尼就在清真寺的廁所內正拿著水喉注水到桶中,而拍攝者就顯得有點驚訝,因沒想到正在做清潔工作的人就是平日在足球場威風八面的紅軍球星,而跟沙迪奧文尼一起的還有一名小孩拿著高壓清洗器,網民則指拍片地點是利物浦的Al-Rahma清真寺,那裡也是沙迪奧文尼常到的地方,而身為虔誠的教徒,他也身體力行地去做侍奉工作。

AP圖片

上周六的比賽後,這名前鋒表示:「入球當然開心,更重要是我們一直取勝,或許我們的表現不是最好,但球隊的態度決定了一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