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番外篇好虐心!魏瓔珞女兒愛上爾晴兒子

加一 @ UPower

孽緣啊!上一代種下世仇,卻在下一世愛上了......

《延禧攻略 》播完後,不少劇迷都非常期待續集,而在這之前《延禧攻略·番外篇》就將會先上映,讓一眾粉絲「頂頂癮」。《番外篇》的主角「昭華公主」,就是乾隆與「令妃」魏瓔珞所生的第一胎-乾隆的七公主。據歷史來推測劇情,昭華公主最終會嫁給蒙古超勇親王「拉旺·多爾濟」,但《番外篇》劇情將上演一齣孽緣,因為她愛上爾晴兒子「福康安」!

網上圖片

《延禧》的劇情中,富察·傅恒從未碰過爾晴,但爾晴卻生了福康安,還聲稱福康安是帝姓愛新覺羅;而魏瓔珞與爾晴種下的恩怨情仇,在《番外篇》竟然發芽,昭華公主愛上了福康安。可見《番外篇》劇情有何虐心。

影視中的富察·傅恆與妻子爾晴 (《延禧攻略》截圖)

飾演「昭華公主」的王鶴潤說,自己承襲母親魏瓔珞的狠勁、聰慧及果斷,不會站著被欺凌。據悉,昭華公主年幼時被黑化的、不用被凌遲處死的袁春望鎖在小黑屋中虐待,導致她有一點點「人格分裂」。當她愛上福康安(王一哲飾)後,更與和親王弘昼的女兒(許曉諾飾)互鬥,除了和親王弘昼與魏瓔珞為世仇之外,也因她們是情敵......

昭華公主由王鶴潤飾演 (網上圖片)
昭華公主由王鶴潤飾演 (網上圖片)
福康安由王一哲飾演 (網上圖片)

上一代的愛恨情仇,下一代將會如何?昭華公主最終有沒有和福康安相廝守?王鶴潤沒有透露,但根據官方劇照,以及原型固倫和靜公主的歷史,最終是與蒙古親王「拉旺·多耳濟」(王宇威飾)成親。

拉旺·多耳濟由王宇威飾演 (網上圖片)
拉旺·多耳濟由王宇威飾演 (網上圖片)

另外,《延禧》總製片人于正,早前在微博上分享兩張魏瓔珞的姐姐魏瓔寧「阿滿」,哭倒在高貴妃懷中的照片,但在劇情中沒有交代到兩者的關係,成為了《延禧》謎團之一。究竟高貴妃與「阿滿」之間有何關係?于正表示將會在《番外篇》中交代。

高貴妃與魏瓔寧 (《延禧攻略》劇照)
高貴妃與魏瓔寧 (《延禧攻略》劇照)

不過,有不少劇迷已經紛紛作出推斷,一說高貴妃喜愛戲曲,戲服都是出自手藝精巧的魏瓔寧之手,因此高貴妃相當疼愛魏瓔寧,當在得知阿滿遭受玷汙後,誓言為她討回公道。後來阿滿更遭殺害,高貴妃斷定是傅恆和富察皇后下的毒手,決心報仇,所以在《延禧》中,高貴妃才會處處針對富察皇后,但其實背後,她都是愛護阿滿......謎底是否如此?看來要拭目以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