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各隊「All-Time」陣容曝光 湖人正選評分最低都達96?

彼爾森 @ UPower

單看陣容已經好想玩!

全球NBA迷引頸以待的《NBA 2K19》正式推出日期為9月11日,但在香港這款年代大作已經「偷跑」。《NBA 2K19》繼續保持去年以有的「All-Time」陣容,將每支球隊歷史上最優秀的一批球員集結,組成最強球隊,而湖人隊的「All Time」陣容相信是稱霸整個聯盟,皆因這支最具歷史之一的球隊正選陣容評分最低的都有96!

《NBA 2K19》官方圖片

在湖人隊豐厚的歷史中,全明星級球員幾乎「一隻手數不完」,而他們的「All-Time」陣容亦極為豪華,正選分別80年代展開「Showtime」時期的「魔術手」莊遜(Magic Johnson)(99)與渣巴(Kareem Abdul-Jabbar)(96),配合近代堪稱史上最強二人組的「OK組合」高比拜仁(Kobe Bryant)(98)及奧尼爾(Shaquille O'Neal)(98),再加上NBA標誌的剪影真身韋斯(Jerry West)(97),這套正選陣容近乎無敵。

《NBA 2K19》官方圖片

而另一支富有歷史的塞爾特人陣容亦相當強勁,有「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98)、八屆NBA總冠軍的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96)、「小鳥」布特(Larry Bird)(98)、古斯(BoB Cousy)(95)以及被稱為「真理」的皮雅斯(Paul Pierce)(94)。

《NBA 2K19》官方圖片

最後一支大家值得注意的球隊不是公牛,亦不是馬刺,而是公鹿。這支球隊雖然歷史上只得一屆總冠軍,但他們的「All-Time」陣容仍然華麗,有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的「大O」奧斯卡羅拔臣(Oscar Robertson)(94)、「天勾」渣巴(Kareem Abdul-Jabbar)(99)、「字母哥」安迪度安寶(Giannis Antetokounmpo)(90)、馬古斯莊遜(Marques Johnson)(92)及兩次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蒙克利夫(Sidney Moncrief)(94),公鹿此陣容亦有力與以上兩支勁旅角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