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男「讀書實況主」考試失敗 支持者更嫌矮通通「脫粉」?

羅奔 @ UPower

韓國真係各種各樣直播都有,有人直播自己為左考警察而讀書足足七個鐘,但最後考唔到,令支持者大跌眼鏡

網絡上現在盛行「實況主」,也就是如擔當主持人般進行各類直播,有人會直播自己玩遊戲,也有人直播自己唱歌。韓國就有一個新潮流,就是直播自己讀書:不說話、沒有交流、不會做任何事,單單拍下自己溫習,這股潮流是由靚仔直播主봇노잼所帶起,但最終他花大量時間讀書考警察卻落榜,令粉絲大失所望。

影片截圖

봇노잼經常坐在書桌前,將鏡頭對著自己進行直播然後就自顧自溫習,不會有甚麼互動,甚至乎會離開座位去吃飯,僅留下一張空櫈,但是,其最多觀看次數的讀書片段達68萬次,一條「Vlog」影片最多觀看次數達105萬人次,證明這種「無聊」實況也能吸引人,但當然也與他的俊貌有關。

網上圖片
影片截圖

봇노잼最初設下這個頻道的目的,是為了去考警察,並直播自己溫書的畫面給所有觀眾。近日他就向粉絲公布了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就是竟然未能通過警察筆試,更公開自己未來的計劃,希望轉型成為Youtube的影片創作者。這宗消息令粉絲通通跌眼鏡,因為花大量時間溫習的他竟然名落孫山。

網上圖片

不過他指自己不會放棄成為警官的夢想,然而會先用影片拍下自己的生活紀錄,又指會繼續讓所有人看他讀書的樣子,但應該不會是準備考警察。網友對他相當失望,更引起兩派人罵戰,有人認為他不認真準備,更在溫習期間出國旅行,亦有人護航指是粉絲留言影響了他溫習。

影片截圖

另外,不只是考試失敗令粉絲跌眼鏡,更有人找出他的相片,認為他身高其實只有168厘米,但卻指自己有174厘米,令韓國女粉絲失望並取消訂閱。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