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Gym當然要靚!嚴選6款運動袋

influencer @ UPower

我們依運動袋來為我們做很多事情,我們希望它們輕,也希望它們能夠放晒所有的裝備入去 。我們希望Gym袋防水和防風雨的特性,雖然未必實用,但它們睇起黎都要靚!

一旦我們確定哪些功能是我們的首要要求,市面上都有無數選擇,一齊睇下最啱您嘅運動袋。

1.Herschel Novel Duffel Bag $780

Zalora 圖片

假設你對簡約簡約的要求毫不妥協,但你不想犧牲風格來實現目標。 好吧,那麼你可能就是Herschel Supply Co的Novel Duffle Bag的市場。 這款包由易於清潔的聚酯製成,具有一個大型主隔間,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所有健身器材。 但是它仍然具有兩格獨立空間放鞋。 這樣,如果你街跑時踏中水坑,你不必擔心弄污你所有的其他裝備。

2.lululemon Run All Day Backpack II 13L,$1180 (女裝)

lululemon圖片
lululemon圖片

這款小巧輕便的背包實際上可以在跑步及返工用。 它有一個腰帶,減少彈跳和一個易於放手機的拉鍊袋。

3.Nike Vapor Jet,$369

Nike圖片
Nike圖片

聚酯纖維經緊密梭織,夠耐用。拉鍊主隔間提供大量空間,可存放日常裝備。墊肩帶形狀經人體工學設計,側袋方便存放水樽。

4.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ink Yoga Bag,$ 1480 (女裝)

adidas圖片

這個包的尼龍質地除了夠輕,亦讓你保持涼爽和乾燥,寬敞的主隔間無論你扔進多少東西都夠。

5.OYSHO Soft gym bag,$359

OYSHO圖片
OYSHO圖片

貂色袋特別搶眼,你可以輕鬆地將包挎在肩上或通過把手攜帶。 多個內部隔層,包括一個用於運動鞋的隔層,可將您的健身房必備品和必需品分開。

6.RAINS Tote Bag Rush - Pacific,$430

K11 Design Store圖片
K11 Design Store圖片

來自丹麥的 RAINS 是個年輕的品牌,這款Tote bag採用防水輕質面料和啞光面料製成,有一個主隔層和一個實用的內袋。 它配有兩個織帶和一個防水拉鍊,以確保防水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