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家教有多好?看她執行李及整齊客廳就知道

小金 @ UPower

不愧是叮叮女皇,將小春和Jasper都調教好!

網上圖片

應采兒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並配文稱:「實在不懂為什麼我每次都一套一套裝好寫好……他爸還是幫他亂穿!但自己穿的可好了! 猜猜我們這次要去哪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照片中,地板上放著打包好的衣物,每個袋子上都貼著寫明衣物類型的標簽,也是十分仔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asper 房間超多玩具 網上圖片

早前應采兒又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一起參加節目的還有謝娜等四位明星。在節目開始之初,節目組來到應采兒的家中採訪,發現Jasper的房間裡邊有數不清的玩具,這個階段的小男生們都是很愛玩玩具的,不過Jasper把玩具都擺放的很整齊。

網上圖片
整整簡潔的客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家中有小朋友的,總經歷過他們把玩具擺放得到處。不過應采兒家的客廳非常的乾淨整潔,沒有jasper玩具的身影。應采兒在節目中透露曾經教導Jasper,自己的玩具要收拾在自己的房間裡,不能隨便亂放,因為客廳是公共區域,並不是他一個人的,而Jasper也非常聽話。

網上圖片
客廳只有一個比卡超小擺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