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ruth or dare」表愛意 網民論中學常用的曲線表白法

羅奔 @ UPower

即使表白的方法有多愚蠢,現在想起都是很甜蜜的......

雖然「中學生應否談戀愛」是千古難題,但現實中其實不少中學生已拍過拖,甚至乎有多次拍拖經驗。然而青春時期,總有著各種青澀愛情,有網民就討論中學生涯的曲線表白方法,既甜蜜又可愛。

設計圖片

大多數網民所說的方法都是以中學時期最多人玩的遊戲「Truth or dare」作「起手式」,試圖從心儀對象口中問出答案,發起這個帖文的「樓主」就講出悲慘故事:在中學時期,連同「樓主」及其心儀對象,另外還有兩位男同學。當時「樓主」的心儀對象問「樓主」要「Truth」還是「Dare」,「樓主」揀前者後被問想哪位同學做他的老婆,他立刻回答「是你」。

設計圖片

然而當「樓主」的心儀對象需要選擇「Truth」還是「Dare」時,她選擇「Truth」,「樓主」又問她希望哪人當她的老公,然而她卻選了另外兩位在場的同學當老公及男朋友,令「樓主」大失所望。

設計圖片

另外,又有不少人選用藏頭詩的方式表白,希望心儀對象能自行發現其愛意,有人會以英文編寫,亦有人用中文。有網民又指在水果日,當時是有蘋果及梨供選擇食用,而他幫心儀對象拿了個梨,心儀對象即說「你又知我唔食蘋果?」,而網民就是等待這一刻:「唔知架,只不過我鍾意梨(你)。」甜蜜告白。

設計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