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人踩過界遇上PSG Jordan Brand首款足球比賽服下周歐聯亮相

馬菲爾 @ UPower

尼馬、保方、基利安麥巴比著住有飛人Logo既波衫......有D新意

在籃球界享負盛名、推出無數籃球服飾及經典鞋款的Jordan Brand,正式跳入足球界,並於周四(9月13日)宣布與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產品包括兩款比賽球衣,PSG球員在下星期二(9月18日)的歐聯分組賽將首度穿上Jordan Brand球衣作賽。

Nike Hong Kong圖片
Nike Hong Kong圖片

Jordan Brand周四宣布這次破天荒、籃球界知名品牌與歐洲以至世界球壇赫赫有名的合作,聯名系列產品的焦點是兩件特別版的比賽服,此外還有球鞋與配套服裝。特別版比賽服以Nike Vaporknit Match球衣為設計基礎,採用黑白配色並搭配紅色,兩款球衣將是PSG的第3、第4比賽服,至於守門員球衣就以紅外線紅為主色,向Jordan Brand的經典配色致敬。

Nike Hong Kong圖片
Nike Hong Kong圖片

「籃球之神」、Jordan Brand的「靈魂」米高佐敦表示:「我們十分興奮看到兩個充滿激情的品牌,通過在巴黎聖日耳門球衣前胸的JumpmanLogo而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將共同在全球範圍內為運動和時尚領域不斷注入新活力。」Michael Jordan再次強調。

Nike Hong Kong圖片

是次聯名合作的鞋和其他服裝系列,都採用了與比賽服相近的配色方案,亦同樣加入了紅色元素,設計師還將兩個品牌經典標誌做了結合:把Jumpman Logo放在巴黎聖日耳門球會徽章的中心,並將其融入在聯名產品上。

是次Jordan Brand與巴黎聖日耳門聯名系列產品將於9月15日起,在中環的JORDAN 8 WELLINGTON及7間Nike Football Store有售。

Nike Hong Kon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