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未來三季續播歐聯或安排免費頻道播 公告未提「獨家」Now TV無消息公布

馬菲爾 @ UPower

歐聯下星期開波喇

香港有線電視周五(9月14日)宣布,下周開始分組賽競逐的歐洲聯賽冠軍盃,與及本月下旬開始分組賽階段的歐霸盃,該台將經beIN Sports頻道在未來三季播映,除了以上兩項賽事,有線還將自家製作歐聯、歐霸、法甲及意甲賽事的直播節目。

歐聯冠軍獎盃 Getty圖片

據有線公布,該台自家製作的歐聯、歐霸、法甲及意甲直播節目,部份賽事可在免費頻道奇妙電視中文台,或香港國際財經台直播,所有直播賽事由有線足球評述團進行廣東話評述,屆時將安排於有線體育的頻道播放,至於beIN SPORTS就會有3條頻道登陸有線平台。

有線電視Facebook圖片

球評家何輝周四(9月13日)晚在本地傳媒的節目上曾暗示Now TV取得歐聯播映權,而有線周五的公告也沒提及該台是香港區獨家直播,有傳Now TV已為直播歐聯準備,但該台至周五下午4時30分未有消息公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