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LBJ打波勁上電視節目玩遊戲一樣掂 蒙眼舔物「以為舔屁股」

馬菲爾 @ UPower

有啲咩係難得到LBJ?

投籃、內線單打、籃板、助攻,NBA球星、今夏加盟洛杉磯湖人的勒邦占士在籃球場上幾乎是無所不能,他更在家鄉俄亥俄州阿克倫地區開創一所公立學校「I Promise School」,藉教育助窮困家庭的孩子擺脫困境,而在本星期LBJ就出席美國著名電視節目《The Ellen Show》,接受挑戰玩各式遊戲,為「I Promise School」爭取10萬美元捐款,而LBJ亦展現其籃球以外的各種才華,挑戰成功。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LBJ接受的首項挑戰,是在不用手之下喝光一盃龍舌蘭酒,這當然考驗不到他,LBJ彎下身、張開咀將整隻杯子含住,然後將酒一乾而盡。第2項挑戰是要在蒙著眼晴下,以舌頭去舔物品再去猜是甚麼,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也沒有拿出任何古怪物品為難LBJ,只是給了他一顆奇異果,LBJ舔了幾下已說「感覺似奇異果」,而有趣的是之後他向主持表示:「一開始我在想:我舔的是屁股,但我想想妳不可能這樣做,於是就猜是奇異果。」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第3項的挑戰是淋上辣醬的雪糕,雖然辣醬跟雪糕是LBJ的「飛佛」,但兩者配合起來時,LBJ聞了一下即展現厭惡表情,而在試吃前他擺出認真表情說:「聽著,家鄉的孩子,LeBron 愛你們!」,而吃一口後他稱味道「wonderful」。

影片截圖

LBJ完成3項挑戰後,其拍檔Channing Tatum也完成最後挑戰,將花生醬沾上鼻再用舌頭舔,2人成功獲得10 萬美元的捐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