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鐵系列賽總決賽 港將Oscar Coggins奪青年組第6名

吳家祺 @ UPower

這是港將在世界系列賽至今最好的成績。

Oscar Coggins Instagram圖片

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世界三項鐵人系列賽總決賽,港將Oscar Coggins今次在青年組50位選手之中勇奪第6名,時間為53分36秒,隊友伍泰龍分別得到第16名(54分20秒)、余承謙得到第20位(54分32秒),這是港將在此世界賽至今的最佳成績。青年組冠軍選手是匈牙利人列文,他的時間為52分48秒。女將方面,港隊最好成績是亞運團體賽銅牌得主Bailee Brown,她完成青年組賽事的時間是1小時2分鐘,在50位選手中排名31。

Oscar Coggins Instagram圖片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圖片

Oscar Coggins已經轉為全職訓練,他說今次成績對於他爭取進軍2020東京奧運是一支強心針:「能夠成為全世界20歲以下排名第6位的選手,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以往自己跑步方面不是強項,但經過早前針對性訓練跑步後,今次參賽有明顯改善,對於我未來爭取更好成績是一大鼓舞。」

伍泰龍 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