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英雄宇宙即將開啟 Venom男主角分享多款海報設計

JY @ UPower

快啲上影啦!

當SONY決定把Spiderman借給Marvel Studio,好讓Avengers變得完整之際,很多人都估計SONY經歷了Amazing Spiderman的失利後 (敗因並不在SONY身上,主要是演員與導演不和),借出Spiderman就是放棄再拍Spiderman真人影集。

網上圖片

出現這種誤會主要是因為不少以為Marvel是收回了Spiderman的版權,但實際上SONY只是跟Marvel Studio合作,Marvel Studio可以隨意使用Spiderman本人,SONY在創作上不會干預,但版權仍在SONY手上,SONY有權拍攝除Spiderman本人外於同一宇宙下的角色。眼見Logan、Deadpool這類R級英雄電影及一些亦邪亦正的角色如Loki都能大受歡迎,SONY決定開啟Spiderman系列的反派宇宙,Venom就是首個登場的角色。



Venom將於10/4日上映,本來這就是Spiderman裡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加上由外型非常乎合這個特質的Tom Hardy主演,令不少人非常期待。上映在即,Tom Hardy最近就在個人IG洗版式分享各種不同風格、官方與Fanmade的海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編就真的非常期待,你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