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足球標誌法比奧不適住院 確診患橫紋肌溶解症日內復操

馬菲爾 @ UPower

及時求醫,所以法比奧叔叔休息幾日就可以恢復訓練

港超足球隊佳聯元朗隊長、去季香港足球明星之一的地區足壇標誌人物法比奧,上周感到不適但仍在周六(9月15日)的聯賽助球隊取得今季首勝,賽後即住院接受治療,球隊周二(9月18日)晚證實這名球隊絕對主力患上橫紋肌溶解症(Rhabdomyolysis),預計日內可出院並重投訓練。

元朗足球會圖片
本網記者攝

據元朗官方公布,法比奧是在上周四(9月13日)訓練後身體不適,周六賽前未見好轉,賽前經檢查後醫生確定情況對生命安全不構成影響,球隊才決定遂法比奧所願讓其上陣搏殺,而助球隊2:0擊敗理文後,法比奧即入院接受治療,其手部腫脹是因為患上橫紋肌溶解症所致,至元朗會長王威信周二探望時,法比奧的情況已大為好轉,預計日內可以出院並恢復正常操練。

元朗足球會圖片
法比奧(左二) 本網記者攝

現年41歲的法比奧是元朗隊長,去季首度當選香港足球明星,這位已第7季效力元朗的地區足球標誌人物,當由助球隊由乙組升上甲組,並且在港超成立後隨隊征戰港超,去季助元朗相隔50年後再捧高級組銀牌,而由於法比奧在元朗足球學院的Seed足球種子訓練計劃擔任教練,因此在區內甚受歡迎,更有不少「小粉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