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鐵人被指掃近百碟壽司 一度遭放題店禁再光顧

馬菲爾 @ UPower

最後大家都傾掂數,巴布羅斯基可以繼續食

參與三項鐵人(Triathlon)或鐵人運動(ironman)的運動員,訓練、比賽都需要運用到身體多組肌肉、運動量大,因此食量比常人高並非奇事,而德國一名曾玩健美、現為鐵人、三鐵甚至健美比賽參加者的軟件工程師巴布羅斯基(Jaroslav Bobrowski),日前就因在巴伐利亞省一家放題店光顧,被指鯨吞近100碟壽司,而被店方禁止再光顧,但據報事後雙方已經和解,巴布羅斯基仍可繼續光顧。

巴布羅斯基Facebook圖片

據俄羅斯媒體RT報道,現年30歲的巴布羅斯基習慣每日斷食約20小時,然後在餘下的4小時吸取當日所需的卡路里,而在月初某天完成當日的鍛練後,他與女友到了德國蘭休特市一家餐廳,以每人15.9歐元(約146港元)價格享用壽司放題。多家外媒指巴布羅斯基在限時內吃了近百碟壽司,但RT報道指他與女友只是吃了大約80碟,到結帳時他想給小費但店方拒接受,更獲告知以後不能再光顧。

影片截圖

「他一個人就吃了5個人的份量,這不太正常。」店主接受德媒PNP訪問時說,他指,當晚餐廳的迴轉壽司帶一度因廚師未能趕製壽司而出現「吉位」,令其他顧客問店家是否不想供應食物,店主也強調為爭取顧客,該店是靠賣飲品賺錢,但巴布羅斯基只要了一杯茶,後者對於餐廳的禁令曾感到驚訝,他說:「但我沒憤怒或不滿,只要找到大家都接受的解決方法,我一定會再光顧。」

影片截圖
巴布羅斯基Facebook圖片

RT報道,店家最終與巴布羅斯基達成協議,後者作為熟客仍可以15.9歐元價格享用壽司放題,但只限每天店舖臨打烊與及仍有魚貨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