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洗甩潮味隨文在寅訪朝 大讚平壤玉流館冷麵好食

驀然 @ UPower

試過玉流館冷麵既人都讚好味,但唔係咁易有機會試啊

韓國總統文在寅本星期到訪朝鮮平壤與該國領袖金正恩進行峰會,訪問團還包括文化、體育及藝術界人士,獲文在寅形容為韓國新文化代表的男團Block B隊長兼Rapper Zico與及歌手李藝真都有隨行,Zico更是「洗甩」一身潮味,換上黑髮及一身社會菁英造型隨團訪朝,而在平壤著名高級餐廳內,他更接受電視台訪問,大談對平壤冷麵的印象。

Zico Instagram圖片
Zico Instagram圖片

文在寅是次帶領訪問團到朝鮮,Zico有幸以文體藝術界代表身份隨行,由於茲事體大他也一改平日的「潮look」,穿起裇衫、冷衫及以整齊的髮型亮相,絲毫不似一名Rapper,反而更似一名政圈新世代之星,連其支持者都大讚其造型是出道以來最「四正」的一次,不少人更稱有型。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除了兩國領袖進行峰會廣受傳媒留意外,訪問團成員在朝鮮交流、體驗也是電視台拍攝的機會,Zico在玉流館吃冷麵後即接受了韓國電視台訪問,他指平壤冷麵與自己過往吃過的有別,因為加了特特醬汁而令麵條及湯看起來帶紅色,味道也不一樣,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烈,平衡感非常好,而被問到回韓國後吃不到這風味如何是好,他也老實地說「雖然有些飽但也想再吃一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