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新劇擔正男一 決心節食力保爆肌身形

晴子 @ UPower

好不容易「升呢」做男主角,山聰不容有失。

41歲的陳山聰去年憑劇集《同盟》奪得TVB「最佳男配角」,在新劇《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中首次擔正男一,飾演黑社會大佬。為了把自己最完美的身形呈現在丁電視熒幕前,山聰不惜節食,又勤力健身,務求維持爆肌身段。

 

網上圖片

日前天氣又熱又焗,還不時下大雨,騎住電單車的山聰被拿住鐵通的黑幫人物街頭圍毆,他不慌不忙除低頭盔再赤手空拳以寡敵眾。拍過不少動作戲的山聰身手靈活,加上有健身的習慣,所以埋身肉摶時都打得似模似樣,絕無手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到了宵夜時間,山聰選擇遠離正在吃香噴噴湯粉麵的劇組人員,席地而坐「歎」自備的清淡紅米飯加雞胸肉,他指:「因為有一場同譚俊彥打擂台騷肌戲份,我要將身上六塊腹肌同43吋巨胸再度大爆發,除了找四位健美比賽級健身教練特別進行操肌計劃外,更要在五日內減十磅,三日內排水四公斤,最辛苦是拍攝前三天,因要戒水同排水令肌肉更明顯,只能食蛋白和雞胸,之後就只能喝水,最麻煩就是開工時經常去小便。」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