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出席壁球祝捷宴 暗示體操項目或興建新場館

吳家祺 @ UPower

亞運金牌換回來的好結果?

石偉雄(中)連續兩屆贏得跳馬金牌,難能可貴。 本網記者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周日(9月23日)晚上出席香港壁球代表團的祝捷慶功宴,席間除了恭喜港壁隊在亞運奪得2金2銀之外,又強調運動對於社會發展是重要事情。

特首憶起06年多哈亞運的故事時說:「多哈亞運時我是民政局常務秘書長,當年政府在機場應承興建單車館,造就現在有場地有比賽去提升業界水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投資體育不是白費。」

本網記者攝

特首又留意到體操選手石偉雄連續兩屆亞運贏走跳馬金牌,暗示有意在10月12日體操慶功宴時宣布好消息:「壁球已經有足夠的場館,另外一個運動,稍後會去慶功宴應承他們一件事,我們留意到石仔說體操無場館的事。總的來說,整個體育界畀到社會好大正能量,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公務繁忙的特首出席壁球亞運慶功宴,非常支持體育。 本網記者攝
特首勉勵壁球手繼續在國際賽事為港爭光。 本網記者攝
體操隊在順利邨體育館內練習,未有自家場館。 本網記者攝

體操選手石偉雄早前在亞運凱旋時提到體操沒有自家場館一事,希望政府幫忙興建新場館,不再是只用現有順利邨體育館內的體操設施,希望有更完善的配備惠及師弟妹及本地體操界的未來。今次石仔發聲得到政府重視,有望益助體操界的未來發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