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fit想要得到好效果 每天必須做哪些事情?

陳慧蕊 @ UPower

減肥必須要控制好飲食,這是減肥的基礎,調整飲食結構和改變飲食習慣,然後通過有效的鍛煉,就能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

目前有很多減肥的方法,如飲食減肥法、運動減肥法、氣功、針灸、藥物減肥法、按摩減肥法、手術減肥法等,可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減肥方法。

想要得到減肥好效果,每天必須做哪些事情?

第一、每天早上喝一杯水

每天早上醒來,先喝一大杯開水,可以清潔腸胃,幫助排毒,還美容,因為水不含糖,不傷胃和自然,多喝一點水,可以有效排毒,如果每天早上喝一杯溫熱的檸檬蜂蜜水,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美白皮膚。所以最好養成每天早上喝一杯水的好習慣。

第二、每天大便一次

要有一個良好的習慣,早上要上廁所大便,這樣整個人都會很放松。要預防便秘的情況發生,如果有便秘的問題,可以每天飯後的小時,用食指和中指圍繞肚臍,手指間距的一半,順時針轉圈,這樣能加快腸胃蠕動,並學會注意身體的每一個變化。

第三、餐後泡一壺綠茶飲用

每餐後一小時後,泡上一壺綠茶,然後慢慢享用。如果不方便泡茶,可以用綠茶包代替。因為綠茶中的特殊成分可溶解脂肪,防止脂肪堆積,促進胃液分泌。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增加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並可通過多種作用激活蛋白激酶和甘油三酯脂肪分解酶。

第四、晚上避免吃東西

在晚上九點後盡量不要吃東西,要養成一個好習慣。 九點以後吃任何東西,在進食後,容易積聚脂肪。而且有些人還喜歡熬夜,這是影響減肥的重要因素。另外,大多數人無法控制自己晚上吃東西,而是晚上吃東西之所以很容易發胖,因為晚上入睡後不做運動,容易使得脂肪堆積,而且從長遠來看還會導致胃部不適。

綜上所述,我們了解了如何進行減肥才是最好的。除了上述的減肥方式外,還有很多的方法也有利於減肥,肥胖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如吃飯要養成細嚼慢咽的習慣,每餐只吃七分飽,最好吃少油、少鹽和少糖的食物,不要吃肥豬肉和零食等高熱量的食物。減肥可能說是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只要控制好飲食並加強運動,就完全有可能減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