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鎧淳胡子彤互拍淋水照 網民讚「淳飛魚」比較識影相

驀然 @ UPower

邊個影得好啲?

香港游泳運動員歐鎧淳與香港棒球代表隊運動員胡子彤是有名的體壇情侶,前者不乏廣告商垂青而後者更以進軍娛樂圈,兩人日前就各自為對方拍了一張淋水照,近日更先後於社交媒體上載,不過,「淳飛魚」似乎對男友的攝影技術有所保留,也有留言回覆的網民稱歐鎧淳「比較識影相」。

歐鎧淳Instagram圖片

「淳飛魚」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載了自己穿上新泳衣的照片,更稱「我超喜歡本身想為佢影啲靚靚相」,之後就開了男友的玩笑加了hashtag「#我男朋友是個偉大的攝影師」,而她上載的照片中就包括了「我想像中嘅自己(我set嘅角度)」、「我男朋友睇我嘅真正角度」,從貼文所見似乎「淳飛魚」對男友胡子彤的攝影技術有所保留。

歐鎧淳Instagram圖片

有網民留言稱「唔係搞笑,都係您比較識影相」,而她在其他回覆中也說:「佢仲理直氣壯同我講:『我係俾人影,唔係影人架!』不過,「淳飛魚」亦體諒男友地在文中最後稱「唔緊要嘅,我依然揀你做我嘅首席攝影師」。

胡子彤Instagram圖片

在歐鎧淳發文後2天,胡子彤亦上載了一張淋水照,拍照位置與女友那張一樣,不過,其貼文內容可不像「淳飛魚」那樣輕鬆,反而慨嘆地說覺得自己這兩年變老了,他在文中說:「怎麼感覺這兩年『老』了很多,不再像從前橫沖(衝)直撞。可能是真正踏進了社會吧!從前在自己圈子揮灑自如,如今每天都接受震撼教育,自己當演員的作品看似總會多多少少影響到人,但卻險些迷失了自己。繼續行吧!我相信一定會好的。」

胡子彤 影片截圖

在胡子彤貼文的留言中,歐鎧淳承認了照片是由其操刀,藝人陳俞希也留言跟胡子彤說:「你女朋友影得好過你好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