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加白色緊身tee 噴血度10級!

kh.ng @ UPower

身材好真係著咩都好睇!

網上截圖

雖然TVB有限奶令,不少女明星也減低露肉次數。但其實要性感都還有好多方法!好像張曦雯在《3日2夜》裡,雖然泳裝造型欠奉,但是她Fit爆的身型實在太難遮蓋,簡單咁玩次過山車都已經搶眼到不得了……

網上截圖

節目開首,張曦雯的表現都比較保守,她首先帶大家到紅樹林捉泥蟹,更笑言怕濕身是不用著泳衣,只要穿上保護衣就可以了。大半集的時間,她都穿上這件黃色的一字膊連身褲。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之後就到節目重點之一,張曦雯換上貼身的白色上衣,雖然沒有露出事業線,但仍展現出她的美好身段、非常吸引。這再次證明樣子美身材好,穿甚麼也好看。

網上截圖

鏡頭一轉,張曦雯親試全南半球最高最斜的過山車,而這個低炒角度亦運用得非常合適,觀眾看完很想和她瘋狂玩過山車吧!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到節目尾聲,張曦雯帶大家乘船出海,欣賞黃金海岸的美景。雖然她在沙灘沒有換上泳衣,令人有點失望。但是張曦雯沒穿泳衣也超班了!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吃晚飯時她再換了一套露肩晚裝,性感得來亦不失貴氣,正!

網上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