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泡菜+Pizza? 韓國新出全新滋味「更韓國Pizza」!

KB @ UPower

應該幾好食~

時下年青一代約朋友相聚吃飯,很多時都會選擇韓燒、Pizza等,價錢相宜分量又適合分享。但有時候兩樣都想吃,選擇不了的時候怎麽辦?韓國大型倉庫型超級市場Emart Traders就推出了新產品,解決了這個問題。

網上圖片

新產品名為「更韓國Pizza」,顧名思義,就是更有韓國風味的薄餅。從圖片可見,除了有芝士、青椒、洋蔥、蘑菇等一般常見的薄餅配料外,最特別是加上了炒泡菜和烤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微辣的泡菜和烤肉意外地與薄餅十分配,每一口都有韓式風味。而且薄餅的味道特別之餘尺寸更是驚人,足夠一大班人分享。

網上圖片

這一個「更韓國Pizza」售價為14500韓元(約$102)一整個,以分量來看價錢絕對合理。如果自己一個人吃,可以買3000韓元(約$21)一塊,亦有其他配料的薄餅可以選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