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明陪開餐 別注版精品「幸福帶飯」

@ UPower

想小肥肥一族陪開餐,唔使去姆明谷!

領展與Moomin聯乘推出「幸福帶飯」消費換領活動,集齊印花就可以換領別注版的姆明精品啦,各位fans仲唔快行動!

三款別注版的「幸福帶飯」便當禮品,包括「Moomin 保溫便當袋」、「Moomin 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以及「Moomin 便當盒加不鏽鋼內格」,不論上班一族抑或學生都能用這個精美的便當帶著家人準備的食物,細味幸福滋味。

Moomin 保溫便當袋

粉紫色的「Moomin保溫便當袋」印著姆明、歌妮和亞美,攜帶輕巧方便。「Moomin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印有姆明和一眾好友,隨餐墊附上史力奇匙羹、亞美叉子和不鏽鋼筷子,餐具更可收納於餐墊內的小袋,攜帶方便。

Moomin便當盒加不鏽鋼內格

「Moomin便當盒加不鏽鋼內格」方便於微波爐或蒸鍋使用,盒上印有姆明、史力奇和亞美,配上粉紫色調,深得OL和小朋友歡心。

Moomin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

顧客只需於推廣期內,在領展旗下37個商場和街市,七天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港元或以上,即可獲印花一個,儲滿25個印花即可換領Moomin保溫便當袋,儲滿50個可換領Moomin不鏽鋼餐具加隔熱餐墊套裝,儲滿70個印花,更可換領Moomin便當盒。

姆明一族拍照區

領展旗下鯉魚門廣場、TKO Gateway和禾輋廣場,更特設姆明一族拍照區,以美麗夢幻的姆明谷為背景,讓粉絲拍照留念。


領展 x Moomin 「幸福帶飯」消費換領活動

日期︰即日至10月31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