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G2「翻車」爆冷不敵土耳其戰隊SUP sOAZ:發生甚麼事?

sui ki pang @ UPower

大家覺得G2能否翻身?

《英雄聯盟》Season 8世界賽外圍賽周二(10月2日)繼續展開,EU LCS(歐洲賽區)世界賽常客G2首戰對上土耳其戰隊SUP。本以為遇上世界賽初哥,G2可以輕鬆取勝,但結果卻令人大跌眼鏡。

影片截圖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前期G2在打野Jankos到下路gank先取得首殺,中期G2都一直積極主動開戰,但每次都被SUP反正取得人頭。28分鐘SUP收下Perkz的人頭後順利取得巴龍,並於31分鐘贏下這場賽事。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SUP擊敗G2後,即時引起外國網民熱烈討論,就連將於小組賽出戰、FNC的上路sOAZ都在Twitter寫下「i was out doing itw with rekkles and WXF HAPPENED(我只是與Rekkles出去一會,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足見這場賽事的意外程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