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腳于楊建功 香港華仁2:0力挫地利亞(協和)入決賽

liyuet @ UPower

學界足球第二組男乙四強戰,由香港華仁書院對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雙方激戰全場,香港華仁在上半場領先2:0,下半場地利亞雖進攻不斷,惜未能改寫結局落敗。

本網記者攝

個人連入兩球,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的香港青年代表隊球員于楊,分別在上半場射入罰球及半單刀射入,個人亦累積今季第九球:「賽事與隊友把目標列得更高,希望炮製更多入球。平日訓練時會留心教練的部署及訓練,隊中有五名球員是區隊,三位是球隊青年軍,實力上稍稍佔優。」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香港華仁兩年前於第一組作賽,今年大有機會成為總冠軍重返第一組賽場,于楊續指:「本來計劃去年重回D1,但可惜我的表現欠佳,未能助學校晉級,希望今年能發揮水準。」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教練何Sir滿意球隊今場表現:「對手是外籍球員,迫搶也十分快,但幸好我隊開球不久已有一球罰球在手,故相對易踢。賽前球員們已有預料對方速度之快,在上場賽事亦有從旁留意對手踢法。」

本網記者攝
香港華仁的于楊個人連續炮製兩球,助學校躋身決賽。(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