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廠長強搶巴龍 Scout:搶到就覺得已經贏了

@ UPower

感覺廠長輕輕鬆鬆就搶下這條巴龍

《英雄聯盟》S8世界賽外圍賽第二日(10月2日)賽事,EDG成首支LPL(中國賽區)出場隊伍。首戰輕取LAN(北拉丁美洲賽區)的INF,第二戰對上OCE(大洋洲賽區)的DW,在「廠長」Cleanlove強搶巴龍,加上Ray下路單推下,直接了結DW,拿下兩連勝。

影片截圖
Clearlove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其實那波搶巴龍有點危險,不過搶到就覺得已經贏了。」當時EDG的上路選手Ray在下路進行分推,而DW五人已經開打巴龍,變相EDG只得四人進行巴龍的搶奪,難怪他們的中路Scout賽後都直言有點不利,不過廠長霸氣走進巴龍池,一記重擊將巴龍收下,令Ray在無人阻擋下順理擊破主堡取得勝利。

Scou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天Scout表現相當出色,他坦言是因為有「她」到場支持,「我媽今天過來給我加油,從我家到首爾,很辛苦她,但還是謝謝她一直支持我。」雖然如今已經兩連勝,但Scout認為同組的隊伍都比他們預想的厲害,所以他們要打得更好,才可確保出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