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香薰蠟燭系列 視覺嗅覺雙重享受

KB @ UPower

簡單,但高雅

法國高級品牌Louis Vuitton於今秋推出「Perfumes For The Home」香薰蠟燭系列,共有4種由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親自操刀、調配而出的全新香氣。

網上圖片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的靈感來源為其自身旅遊經歷,從玫瑰花香到海風,叢林氣息到雪景中的火爐,都成爲了他的取材來源。4種香薰蠟燭為L'Air du Jardin、ÎleBlanche、Feuilles d'Or和Dehors Il Neig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由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操刀的蠟燭設計更是視覺的享受。人手精製的白色陶瓷容器盛載著蠟燭,人手縫製的手挽以Louis Vuitton常用的天然皮革製作,並以金屬鉚釘固定,金屬蓋更可放在蠟燭下作底座。品牌名字以浮雕形態展示,簡約而貴氣,低調而華麗。

網上圖片

「Perfumes For The Home」將在11月5日推出,詳情可以留意Louis Vuitton網站。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