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減7公斤 鄧紫棋靠一招幫到手

馬菲爾 @ UPower

好多時少少改變已經可以為健康帶來大大改善

出道十年的「樂壇小巨肺」鄧紫棋(G.E.M.),近年瘦身成功也不吝惜展示美好身型,周六(10月6日)在台北拍攝MV期間,她在接受訪問時談到這10年自己變化挺大,尤其是身型瘦了不少,原來她在飲食方面有一招非常「幫到手」﹗

鄧紫棋為保持身型,也經常做運動鍛煉 Instagram圖片
Instagram圖片

G.E.M笑說以前自己有「baby fat」:「太胖了,起碼比現在胖兩倍。」近期她常透過社交媒體展示腹肌,甚至穿上T-back配禮服,不像初出道時愛穿皮褲,表現得對自己更有自信,令人相當好奇她的減肥大法,以往常被網友罵「粗腿」、「象腿」的她說:「以前我用極端的方式減肥,反而讓自己不健康,有次生病看了10次醫生才好,現在是真的注重健康。可能是原本的壓力減少了,反而心情好就瘦了。」

Instagram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G.E.M.亦透露了自己有一個習慣上的改變,有助她一年減去7公斤,就是由進食白米飯改吃燕麥,問到她瘦了後是否在衣著上可以更放膽?她坦言,以前從不敢穿短褲,覺得自己腿不夠細長,但現在不在乎外面的目光,反而更加看到自己的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