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RNG封王Uzi將超越Faker?Dopa四字回應

@ UPower

「世界賽三冠」vs「大滿冠」,大家認為誰地位更高?

每次提起「路人王」Dopa,大家都會將他與「大魔王」Faker比較,足見他的技術與地位在《英雄聯盟》界有多高,而他亦是中國內地「虎牙直播」的實況主之一,在內地擁有不少粉絲。近日Dopa就在論壇發文,讓觀眾隨便留下問題,他亦會隨機抽取回答。

「路人王」Dopa 網上圖片
Faker 資料圖片

Dopa與Faker基本上每次都會被人拿來討論,所以有人就問到「從你的角度看,Faker是甚麼水平」,而Dopa以回應道:「Faker的話我覺得除去他的名聲以外,就光憑他的技術操作,也已經是最厲害的了。」看得出他對Faker是高度認可的。

Uzi 資料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Faker今年未能領SKT打入世界賽,但他的地位依然是《英雄聯盟》界的頂端,而在職業場上能與之相提並論的,必然要數到今年的Uzi,春季賽、夏季賽、MSI(季中邀請賽)、洲際對抗賽、亞運會,只要有Uzi出戰的隊伍全數贏得冠軍,要是他拿下Season 8的世界冠軍,就可以達成「大滿冠」,難怪有人問到:「假如S8 RNG奪冠,小狗(Uzi)的地位會不會超越Faker」,對此Dopa僅僅回應四個字:「勝者為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