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G2「黑科技」漢默丁格下路 爆冷擊敗韓國第二種子AFs

@ UPower

第一日就有爆冷!

《英雄聯盟》Season 8世界賽小組賽周三(10月10日)正式展開,首日即有冷門賽果出現,通過外卡打入小組賽的EU LCS(歐洲賽區)戰隊G2,亮出「黑科技」漢默丁格下路,意外地打出奇效,更成功擊敗LCK(韓國賽區)第二種子AFs,奪得首勝。

影片截圖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G2隊中成員大多為歐洲人,唯獨他們的輔助選手Wadid是來韓國,而小組賽舉行地釜山更是他的家鄉,這次可以在家鄉出戰,對他而言別具意義:「作為職業選手,幾乎每次打比賽都是在異國他鄉,這次回到自己的家鄉打一場世界級的比賽,感覺就像夢一樣。」

Madid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今場賽事的焦點絕對是落在G2在AD位亮出漢默丁格,令觀眾大為震驚,而他們亦將這套陣容發揮得相當出色,Wadid在賽後訪問中解釋道這個套路的由來:「在之前的版本中,我們的AD選手Hjarnan提出過漢默丁格打下路的套路,我們就練了一下,結果發現打起來特別流暢,所以這個英雄就變了我們的皇牌。今場在沒有被ban的情況下,我們第一時間就選下這個英雄,也順利的贏下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