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KINFOOD破產面臨倒閉?趕快入手這幾款好用產品

玧智 @ UPower

消息太突然了......

韓國美妝品牌眾多,要突圍而出就要多下功夫,其中SKINFOOD就是當地數一數二口碑良好的牌子,主打「可以吃的化妝品」概念,全因配方基本上都是採用純植物,成分天然而且價錢親民,深得亞洲女性的青睞。不過昨日(9日)就有韓媒報道SKINFOOD面臨債務危機,有機會在年底破產,嚇倒一班支持者。暫時未知會不會影響香港。以下就推介SKINFOOD幾款好用的產品,快入手啦!

SKINFOOD韓國門市(韓國觀光公社圖片)

1.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Black Sugar Wash Off Mask)

黑糖面膜有效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令之後塗上的護膚品能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並提昇緊緻度。健康的黑糖不但有助去除死皮,更可以活化肌膚的同時達到滋潤保濕的功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生菜青瓜高效保濕爽膚水(Premium Lettuce Cucumber Watery Toner)

這款保濕爽膚水帶有淡淡的青瓜味,質地卻是有點濃濃,不過拍上臉後也不會覺得黏稠,反而能為肌膚補充水份,並且能夠舒緩皮膚,敏感肌膚也適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 柚子水份C亮白保濕精華(YUJA WATER C Serum)

這瓶精華採用韓國第一農場有機柚子提煉,100%全天然,所以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其中還特別加入了美白成分,讓肌膚24小時不斷補水,同時能減少黑色素的沉殿,為你打造亮白水潤的肌膚。在爽膚水後使用,質感相當水潤,滲透度高,可以深層滋養肌膚,並即時看到肌膚的光滑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踏入秋冬季,各位都要做好保濕的程序,希望以上產品能夠幫助大家保持肌膚的Q彈水潤,同時期望SKINFOOD能夠度過危機,繼續製造更多成分天然的美妝產品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