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賽前夕避談戴偉浚風波 加利韋特:我對於不入選香港隊的人沒有興趣

吳家祺 @ UPower

加利韋特輕巧拆彈?

戴偉浚成為近期話題人物。 本網記者攝

香港隊在周四(10月11日)晚上8時友賽泰國,這是新任教練加利韋特上場之後的第一場比賽,但是賽前卻有戴偉浚報稱受傷痊癒不久,然後轉去荷蘭跟隨中國U21梯隊練習,消息一傳出引來中港兩地球迷議論紛紛。

友賽前夕有麻煩,加利韋特在賽前記者會前特意找葉鴻輝入房詳談10分鐘,商量好之後才面對記者大耍太極:「我知道這是熱門話題,但我只對於今期香港隊23人名單有興趣,對於不是入選香港隊的人沒有興趣。現在我只是集中這班為香港戰鬥的人而費神,其他事情不想去理會。」

加利韋特在賽前記者會談及「戴偉浚事件」。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記者追問戴偉浚未來會否入選,例如參加下月在台灣舉行的東亞盃次圈外圍賽,韋特再三強調不要想其他事情:「我們不理會其他事情,應該集中理會葉鴻輝等球員,即使是近期踢得好但不在隊中的人,我也不想理會。現在是開波前24小時,先集中應付好這場比賽,其他事情在賽後再談。」

加利韋特強調對於未入選香港隊的人沒有興趣。 本網記者攝

問及戴偉浚事件會否影響隊中球員的心情,韋特帶笑地說:「戴偉浚的事情甚至不在隊的討論議程,現在我已經有正選11人腹稿,先完成今日最後一課操練,然後明天開賽前的會議就會公布正選名單。」韋特又指,泰國隊今次雖然有不少新人到場,但是這班新人為了爭取長期入選,必定會出盡全力,絕對不是容易應付的對手。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