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被指控2009年性侵女子 代表律師:當年的事兩廂情願

馬菲爾 @ UPower

該名律師更表示,用以指控、證明C朗曾性侵既文件同資料,曾被黑客竄改、偽造

美國女子

C朗與Kathryn Mayorga在拉斯維加斯親熱的情況被媒體公開 影片截圖

聲稱2009年時曾遭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性侵,事後獲支付37.5萬美元「掩口費」及簽保密協議,並於上月28日向法庭提訴,拉斯維加斯警方就事件重啟調查,C朗的代表律師周三(10月10日)發聲明稱相關指控佐證的文件,重要部份為偽造或曾被人竄改,並且指C朗表明事發當日與Kathryn Mayorga發生的事是兩廂情願。

AP圖片

媒體引述C朗代表律師基斯甸臣指,德國明鏡周刊所登、用以指控C朗性侵的Kathryn Mayorga文件,重要部份屬偽造或曾被人竄改,他說:「C朗拿度否認了這些指控,這觀點與過往9年一致,那些據稱有C朗拿度聲明、並且在媒體發表的文件,全屬造。2015年,歐洲各地有多間律師樓的電腦系統被黑客入侵,遭盜走一批資料,黑客嘗試將資料售出,然後有媒體不負責任地將這些偷來的資料,包括重要部份是偽造或曾被竄改的資料公開。」

C朗堅決否定性侵指控 AP圖片
影片截圖

基斯甸臣亦表明C朗對於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的往事立場堅定:「他的立場至今仍然一樣,就是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事,完全是兩廂情願。」他亦指,C朗在2010年與Kathryn Mayorga達成庭外協議,但當中不包括C朗承認自己曾犯罪:「C朗拿度沒有否認曾與對方達成協議,但原因卻被人扭曲了,協議與承認犯罪無關,他只是按建議盡快解決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