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入住精神病院 舊愛Justin結婚做人夫

@ UPower

一個做人老公,一個入精神病院…

26歲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的instagram(ig)高達1.44億位跟隨者,也曾靠強大的人氣成為《時代》雜誌封面人物。曾自爆患抑鬱症達5年的Selena,在上月24日突然宣佈暫別ig,疑似忍受不了網民惡評的她感言:「請記住,負面評論是很傷人的。」

ig截圖

而她的舊愛Justin Bieber 於7月宣布與女友Hailey Baldwin訂婚,是早前就被影到與Hailey手拖手到達紐約婚姻註冊處,申請結婚證書,正式成為夫妻了! 不知道Selena Gomez是不是因為這事而情緒崩潰?

ig截圖
ig截圖
ig截圖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道,去年接受腎臟移植手術的Selena,上星期因白血球指數過低致情緒激動,在家人陪伴下去了醫療中心住院數日。可是Selena的白血球指數仍然偏低,情緒再次崩潰的她又入院治療,更一度失控拔走靜脈注射導管,最後被轉送往精神病院。

ig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