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與女隊友共處一室 桃田賢斗謝罪稱「更加注意私生活」

馬菲爾 @ UPower

同女隊友做好朋友都唔係問題,但國家隊集訓期間都係注意下啦

被日本八卦雜誌踢爆今年5月在日本羽毛球國家隊集訓期間、與國家隊女雙球手福島由紀共處一室的男單世界第1球手桃田賢斗,在出發到歐洲比賽前,公開謝罪稱「這段時間已經在進行反思,自己以後在私生活方面會更加注意」。

桃田上月在日本公開賽奪冠 桃田賢斗Instagram圖片

日本雜誌周刊新潮本星期出版的最新一期披露,日本反禁藥組織人員今年5月到味之素國家訓練中心向女隊員進行突擊藥檢時,發現福島由紀清晨時不在房內,經人員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該名女子球手由桃田的房間步出,令人懷疑福島是在桃田房間「過夜」,事後日本羽協對2人處以嚴厲警告,但2名當事人只承認是在房間傾談。

桃田賢斗Instagram圖片

桃田賢斗周六(10月13日)在東京出發,準備到歐洲參戰今年餘下的世巡賽比賽,但因上述事件他成為了傳媒焦點,大批記者到機場採訪,桃田透過傳媒公開道歉稱:「很抱歉因為我的不恰當舉動引起了騷動,也很抱歉我為大家帶來了麻煩,這段時間我已經反思,以後在私生活方面會更加檢點,由於我只能透過比賽表現去表達自己的悔意,所以我想以成績來證明自己。」

AP圖片
福島由紀 世界羽聯圖片

在丹麥公開賽首圈,桃田的對手是印尼球手金廷,對方在最後2次交鋒中都取勝,桃田表示會汲取過往2仗的教訓、擊敗對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