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陰謀論」惹熱議:為何RNG會知道Gen.G在下路草埋伏?

@ UPower

大家認為?

RNG在小組賽中有驚無險地通過附加賽,以小組第一闖進八強。在附加賽前一仗,RNG所面對的是去屆世界冠軍Gen.G,雖然當時Gen.G已經確定出局,但其實力都不容忽視,而如果RNG落敗,更將失去小組首名,甚至有出局的危機,不過最終RNG是相對輕鬆地就擊敗這支去屆王者,前者更是在1等已經建立優勢。

影片截圖

在1等的時候,Gen.G下路雙人組以及上路的CuVee,來到下路的草叢中,試圖埋伏RNG搶得首殺,但沒想到RNG的下路雙人組及打野Mlxg竟在沒視野的情況下像預計到般,三人走到下路開戰,更取得首殺。

Perkz Twitter圖片
Perkz Twitter圖片

這波1等的開戰,RNG料事如神的套路,有人認為是他們對對手的了解充足,但G2的中路Perkz卻在Twitter寫下:「到底RNG要有多聰明,才會知道他們(Gen.G)在下路草叢中埋伏?呵呵呵」

看來Perkz認為,RNG是通過某些渠道的資訊,而猜測得到,而他及後再寫下:「或者其他隊伍不應再與LPL(中國賽區)的隊伍團隊了」一語道出,Perkz是認為RNG是從其他LPL隊伍與Gen.G團練的經驗得知,他們有機會在下路埋伏。

Joker微博圖片

雖然Perkz很快就將言論刪掉,但都足以引起各方熱議,其中內地的主播Joker就在微博寫道:「G2中路亂說根本不用理他,如果是Gen.G自己投訴還有可信度,G2的人憑甚麼知道Gen.G訓練戰術被泄露?」Joker亦指出,Gen.G這個下路埋伏的戰術早在亞運會已經用過,同樣是Ruler與CoreJJ,當時更捉到Ming,所以這次RNG反捉不足為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