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負法國1年合共輸6場 羞家紀錄歷史上最差?

無忌 @ UPower

德國戰車為何失靈?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0月17日)凌晨上演的歐洲國家聯賽,德國隊作客鬥法國,雖然半場有卻奧斯入12碼領先1:0,不過換邊之後卻被基沙文頭槌追平及攻入12碼反勝,結果在歐國聯A1組賽事輸波收場。德國在A1組3戰得1分肯定無緣決賽周4強,如果最後一輪主場對荷蘭(11月19日)再失分,兼且荷蘭擊敗法國(11月16日),那麼德國更要降落B組作賽。

AP圖片
基沙文攻入反勝12碼。 Getty圖片
基沙文攻入兩球助法國反勝德國。 AP圖片
AP圖片

德國輸掉今場之後,已經是1年內輸了6場比賽,創下德國隊歷史上最差的戰績。接連敗陣之後,外界對於德國隊主帥路維的不滿聲音越來越多。

路維賽後評論比賽,認為法國奠勝的12碼有問題:「那一球判罰不應該是12碼,曉姆斯沒有侵犯對手。如果我們踢得聰明一點,下半場先攻入2:0,也許德國隊就贏下比賽了。法國隊上半場都不適應我們的踢法,其實我們都找到方法剋制對手。」

AP圖片

路維續指,現在是改變的時候:「在上場輸給荷蘭之後,我們明顯要有改變。如果想永遠成功,一定要做到新老結合,因為老球員不會忘記如何踢足球。」今場比賽,路維重新起用利萊辛尼嘗試用他的速度突破,又起用拜仁慕尼黑翼鋒根基拿比上陣,配合迪姆華拿組成新攻擊組合。

路維面對德國隊失靈感到頭痛。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