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年度最大冷門!G2大爆發打滿五局拉倒RNG

@ UPower

這場賽事將會成為經典!

影片截圖

S8世界賽周六(10月20日)迎來八強賽,頭場LPL(中國賽區)戰隊IG爆冷擊敗LCK(韓國賽區)第一種子、今屆賽事大熱之一的KT,率先躋身四強。

而尾場就有另一支大熱戰隊RNG對陣EU LCS(歐洲賽區)的G2,本以為是一場一面倒的賽事,結果竟是雙方「梅花間竹」,打成局數2:2平手。

決勝局RNG換上Mlxg出戰,但G2前期已經建立優勢,雖然在奪取巴龍上被RNG屢次阻止,不過多次嘗試並成功拿下後,G2 38分鐘於中路一波團戰擊敗RNG,他們的中路選手Perkz選用勒布朗更錄11/0/4的完美KDA,成功寫下本年度最大爆冷,反勝RNG闖入四強。

影片截圖

「賽前我們了解到RNG是一支以Uzi來建立優勢的戰隊,打起來發現Uzi真的太強了,令我在下路甚麼都做不了。」RNG的重心必然是他們的AD選手Uzi,要面對這個今年狀態火熱的選手,G2的輔助Wadid壓力絕對不少,不過最後他們都成功限制Uzi的發育,「比賽結束後到現在,我都感覺自己打得很差,感謝隊友們幫我贏下了這場比賽。」

Wadid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面對這支以下路為主的隊伍,G2並不是選擇針對下路進攻,反而是另有對策,「我們就是要撇開他們的下路,在中、上、野做更多的事情,避開他們的強勢點打出我們應有的東西。」

至於決勝局的關鍵,Wadid直言是「巴龍」:「RNG的防守做得已經非常完美,但我們知道只要拿下巴龍,我們鎖定勝局的機會是很大,所以一次又一次嘗試拿下巴龍,雖然最後我們有兩人被擊殺,但已經很足夠,在那個時間幾乎已經決定比賽的走向。」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今年的賽事中,LCS、LPL及LCK三個賽區的差距已經進一步減少,不再是一個賽區稱霸。G2能走到這一步,Wadid指整友隊伍的求勝慾望,是他們越戰越強的重點,往後的比賽更會越打越好,「之後我們覺得RNG是一座大山,現在過了這座大山,後面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我們一定會越打越好,為大家展現更精彩的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